close

最近病的很
去貓聚之前就已經咳咳喘喘
之後變本加厲
支氣管炎咳到最後成了氣喘發作
送到急診去吸了五支氣管擴張劑才比較好

兩隻小寶貝
平常皮的很
講什麼都沒在聽
這時候知道馬麻有難
變的貼心又乖巧
熊只要一聽到我咳到不行
會快步跑過來貼在我旁邊
呼嚕呼嚕我安慰我
圖吃飯時間發現馬麻病到起不了床給飯
一反平常誓沒吃到叫不休的樣子
乖乖的跳到床上等著
一等一兩個鐘頭
忍著餓等我狀況比較好
他才小小聲的喵一下

平常總是乒乒乓乓的滿屋子竄
這一個禮拜
吃完飯就自己安靜的玩  或睡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誰說貓不會安慰主人?
寶貝~謝謝你們

DSC01690.JPG 

DSC01521.JPG 
                                                      圖:哎呀....幹麻客氣~

後記: 貓雖然會安慰主人,但還是現實的.....
        他們看到我今天好像比較好了
        又開始恢復原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