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
熊媽看電視,熊爸在書房工作
突然  熊爸傳了個MSN過來:
"我在這個家裡地位是最低的"
"幹麻這樣說?而且你很怪,我們只隔了一個牆壁.有事你不會出來講喔,幹麻傳MSN"
"那個不重要....總之我先把檔案傳給妳"
熊媽:"........"  (都叫你出來講了!!)

熊爸:你看啦.....一隻ㄧ台~~我怎麼工作~~~ 
DSC02138.JPG 

熊媽:哈哈~圖圖跟熊學壞了!!不過我說你真的很怪,這樣也要哎~你把熊熊移過去就好啦.
熊爸(嘟嘟囔囔,低聲):反正他等一下還不是會過來....

來...兩隻乖~把拔要工作,你們先公家用一台喔
DSC02143.JPG

平安無事了30 分鐘後......熊爸起身去上廁所


回來一看.....
DSC02152.JPG 

熊爸:你自己來看~~我果然在家裡沒地位....連貓都看不起我.....

熊媽(瞄了書房一眼後,毫無同情心的):
"哈哈哈....他們兩個好可愛喔.說真的,我不想吐你槽.可是阿,沒地位是你自找的,我有證據喔~"
熊爸:"?!!!"
"你自己看,證據在這邊~~~"

從上到下:熊爸的大腿/熊熊/圖圖  <==在此感謝熊爸犧牲色相演出
DSC02132.JPG

 "!!!!這.. 這...這...你什麼時候照的??怎麼我不知道"
 "今天下午阿~我叫你哄貓睡結果你哄到自己睡著.所以基本上這兩隻覺得你是同類吧"
  熊爸:..............

 熊:唉呀...你們大人都不懂啦~我是用心良苦耶
 DSC02148.JPG

 我一直坐著電腦,把拔才不會變成宅男啦~ 
 DSC02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