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拼了老命整理--搬東西--整理
終於把新家弄到至少可以住人的程度
星期四是預定大件東西要到位的日子
所以在那之前就先把兩隻運到新家來

說也奇怪,圖圖明明前幾天帶他來適應環境都沒問題
乖乖的去乖乖的回來
但那天 好像就是知道我們不會再回來一樣
躲在一個死角死也不出來
我和熊爸費了好大的勁好不容易把它弄到推車上
他卻拼死也要從籃子鑽出來
然後來的路上一路哭一路拿熊熊煞性子
可憐的熊被圖騎在身上狂咬狂巴,咬掉了好幾撮毛<==好在路不遠
就算這樣,熊還是很貼心的一直舔葛格安慰他
也默默的被蹂躪  完全沒有回擊<==感心~熊你真的是好孩子

一到新家圖馬上躲起來
熊則亦步亦趨的跟著他守護他
還好,隨著大件傢俱的到位
圖圖應該是有聞到他之前在那些家具上留下來的味道
整個安心下來
到了七八點已經會跟熊到處閒逛了
第四台的工程師來的時候
圖也沒有躲起來,靜靜的在一個角落看著(題外話:熊熊那時一直在工程師旁邊跟前跟後...我說孩子...你還真的有夠不怕生阿阿~~)

沒過多久...他們已經完全適應新環境
加上整個幾乎是無障礙空間..兩個人開心的一直暴衝
衝到天亮.....又是叫又是鬧
被搞的一夜沒睡的我  說真的
有一瞬間的自我懷疑:搬家好像是錯誤的選擇....
不過想到他們剛到我家來時也是這樣
只能希望他們早點覺得無聊摟~

來看看兩兄弟在新家的閒適樣子~

DSC02229.JPG 

DSC02230.JPG 

北鼻們最愛的和室
DSC02235.JPG

DSC02244.JPG 

DSC02255.JPG 

一定要來當我的滑鼠墊的熊

DSC02257.JPG 

一邊陪看電視一邊裝可愛

DSC02262.JPG 

DSC02268.JPG 

圖圖明明就愛睏了還硬要撐.....

DSC02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