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搬家公司實在太屌
可能覺得熊媽的大件物品不多,距離又近...壓根兒不想來賺熊媽的錢
搬家的進度因此嚴重延誤
所以我只好自力救濟,把自己可以處理的東西先運過去
順便把兩隻帶過去熟悉環境

一如過去他們剛到我家時一樣
熊熊馬上東奔西跑的到處逛
圖圖馬上鑽到床底下去躲起來
比較好的是
過了5分鐘圖自己出來了.開始也到處探險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呼喚熊熊陪伴
熊則載欣載奔的
連流理台都上去巡了一圈(新家廚房跟客廳是整個通的)
我覺得以後我應該也可以看到熊在流理台旁邊,自己開水龍頭喝的可愛樣子...

一直到我把東西整理好
兩隻都一直開心的東奔西跑爬高爬低
讓我深深覺的換到大地方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過圖還有點怕怕的,一直要call熊熊陪才感到處晃晃
(熊果然還是療癒系的)
決定這幾天搬東西過去時都要帶兩隻去適應環境~

ps.看他們(尤其是熊)有充分的地方可以跑朓,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興奮.寶貝們...你們開心我也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