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像素很低.雖然有修圖但效果沒有很明顯...請大家忍耐著看.....)

熊熊這傢伙很煩!!
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我有跟他說過:我是老大!!只有我心情好的時候找你臨幸,沒有你來亂我的份!!
影像036.jpg  
對~~當小的就是要這樣!!吃完飯自動來幫我舔身體~~


可是他完全 沒~在~聽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要陷我於不義
明明我們兩個聯合作案
可是馬麻來看到都只罵我,說我沒有盡葛格的本分
這時熊熊只要歪頭裝可愛
馬麻就不會罵他,還會一直說熊你好可愛喔~~~
真是不公平!!
當葛格真虧!!福利沒有比較多,有事都算我的~~
這樣就算了!!
最近連吃飯還要讓他先吃(明明就有兩碗,熊還是要搶我的!!)
好的睡覺的地方他也要來搶!!!
說起來.我老大的面子往哪擺???

還好貓大隻還是有好處--就是再高的地方也跳的上去
最近我開始善用這項優勢
努力在家裡尋找秘密基地

剛開始,我跳到把拔的書架上
不過一下就破功了
影像038.jpg 
吼~~熊熊又跟來!!

影像042.jpg 
而且還硬要跟我睡一樣的姿勢!!

後來,我跑去馬麻房間的舊床墊上.....


影像006.jpg 
阿...我一個人的寶座...好爽阿~~~
影像008.jpg 

但是.好景不常~~這個點...也一下就被熊熊攻破了......


影像007.jpg 
攻破的瞬間......
(熊爸按:奇怪..貓照的不清楚,後面牆上的"必循"倒是很清楚....冏)

而且~~熊熊還"乞丐趕廟公"~~~~~~


影像014.jpg 
熊:耶~~~(嗲)馬麻有說你要禮讓我喔...
影像019.jpg    
你看~~回眸一喵百媚生~~~我這麼可愛,這位置根本是為我打造的阿~~~

 

影像010.jpg 
我的秘密基地....就這樣沒了....我恨阿~~~~

影像023.jpg 
還好馬麻安慰我,不但恩准我睡在超舒服的羽毛被上,還把他好幾千的絲圍巾借我扮貴公子~

後來,我又找到把拔房間的衣櫃上......但是一樣沒用....

影像029.jpg 
熊你很煩耶~~~幹麻一直跟來啦!!!!而且還坐的比我高

就這樣...鬱悶了好幾天以後~~我終於找到那個終極地點!!!喔呵呵~~~
那就是!!馬麻房間的衣櫥上~~~


影像024.jpg 
不管馬麻怎麼叫...我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影像026.jpg 
我的秘密基地好棒阿...這下終於可以安心了.....

 

熊媽要上訴:兒子...說真的我挺寵你的耶...你竟然還覺得我對你不好....
          你每天把烤箱打開,有時還偷吃.把我的高級衣服抓爛.把我的高跟鞋通通掃檯到地板上
          三天打翻四次直立式蒸氣熨斗弄得滿地水害你娘差點跌死....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壞事
          我都沒跟你算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