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個標題好像跟本部落格的主題完全沒關係阿~
這標也跟母親節沒啥關係
純粹是最近的有感而發

據熊媽娘說
熊媽小時候是個顧人怨折磨人的小孩
就是那種白天拼命睡,晚上則精神好的很的要大人來玩
如果沒人來玩就一直哭到有人理為止
搞的隔壁鄰居以為還是婴兒的熊媽被DV(家暴),還叫警察來
當時是職業婦女的熊媽娘被弄得快要精神崩潰
聽多了之後
熊媽決定不結婚,或者如果結婚也不生小孩
免的有現世報

但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沒小孩沒關係,方法多的是
所以~祂派了熊圖兩兄弟來~~
這兩隻現在就跟當年的熊媽一樣
白天拼命睡,怎樣引誘都不玩
到了晚上12點以後精神大開
每天例行是兩隻先暴走兩小時(老大們~~會吵到鄰居阿~~~淚....)
然後輪流哀哀叫一小時(圖圖叫的比大聲的.....)
然後來撒嬌討摸一小時
最後才慢慢安靜下來
此時已經是凌晨四點!!!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可以去睡覺了??
抱歉!!!好不容易睡著了
一個半小時後~~~
他們又ㄠㄠ叫來討飯吃
吃完又要暴走一小時
然後才甘願去睡
..........(馬的~~現在都早上七點了,你娘兩個小時後要開始接客戶電話!!臭熊圖你們說看看,這樣是要怎麼睡~你們說阿!!!)
熊媽現在完全可以體會當年熊媽娘的心情
無語問蒼天阿

所以說,這是現世報!!
所以說,母親真偉大~~

ps.曾幾何時....熊媽也開始變的跟以前最不屑的那種媽媽一樣:盯小朋友吃飯
  (熊媽以前覺得~死小孩!!!不吃就算啦,幹麻這樣...反正到時餓了小孩自然會學到教訓.)
   但真的事到臨頭又不一樣了~
   
   熊熊這小朋友吃飯很不專心又吃的少,不長肉     
   最近都要捧著碗追熊
   跟他說:阿~熊熊乖,再吃ㄧ點嘛~~~
   還得常常變花樣給熊看吸引他的注意力
   只能說~~這真的是現世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angel 的頭像
catangel

從熊圖大展到熊圖二花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sa
  • 哈哈哈 媽媽真偉大 完全可以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