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
熊熊沒有一如往例的在門口迎接
而是懶懶的窩在地板的棉被上看著我
原本不以為意
想說大概是下午趁我不在家
大概跟圖圖玩到破表了

 


越晚越發現他怪怪的
沒吃晚飯沒上廁所   也不玩貓棒
平常可以飛來飛去  輕易的跳上約100公分高的桌子
現在連要把身子站起來都乏力
也不呼嚕了   整晚都在昏睡
趕緊把"圖解貓咪健康與疾病"拿出來翻
判斷腳沒有受傷,應該是發燒了
大半夜的,附近的醫院也沒急診
就先照書上敎的給他通風又保暖的地方休養

 

清晨再起來看  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咬了三口飯又去昏睡
到中午又吃了一點點餅乾
整體感覺還是"先先"
帶去看醫生的結果是發燒
醫生就問說熊會不會吃線
當然會阿!!而且還很愛!!
這時才知道原來線被貓咪吃下去可能會造成線把線把腸子割破(驚!!)
而且這種況狀也無法馬上判斷出來(大驚!!!)
當下很緊張,但還好診察後看起來應該沒發生這種況狀!!
打完退燒針就回家休養觀察

 

三個小時後的現在
熊熊顯然恢復了健康
又開始調皮搗蛋的飛東飛西搞破壞
寫文章的同時 
竟然又打破我一個玻璃杯~~~~
熊熊....你恢復原狀娘是很高興
但求求你乖一點點嘛~

 

貓友們真的要小心阿~不要讓寶貝把線狀物吃下肚
說到這我又想到
我家的Hanako以前也因為撿地上的線吃
結果連縫衣針也一起吃下去(詳情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lusasa1002/5745880 )
花了很多銀兩開刀(還好針沒把腸子戳破)
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