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熊爸從家裡打電話來:
"跟你說!!挖出溫阿!!!圖圖剛剛來臨幸我了他剛剛好親熱的來蹭我.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撒嬌耶~~還喵喵叫~~.總算不枉費我平常那麼巴結他"
(不好意思,這位老人平常都只有看圖臉色的份.所以被略施恩惠就很激動~)


過沒有五分鐘
熊爸又氣急敗壞的打來:
"吼...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圖圖來撒嬌了!!這小子闖禍,把放在櫃子上,昨天吃飯帶回來的湯袋子咬破了.湯流了一地,他是喵我來打掃的~~~"<== 一整個殺很大,原來是誤會....
"那圖圖現在在幹麻"
"躲到書櫃裡去了......" <==小子..你還蠻機伶的嘛


又過了10分鐘....

熊爸:又是我~我把地板弄乾淨了...你都不知道.剛圖圖多奸巧...我在打掃,他就趕快躲起來...現在我掃完了.他看看沒事...又大搖大擺的來我旁邊晃了 <==圖:奴隸~這是嘉獎你!!

等我一回家開門,圖馬上衝過來ㄠㄠ叫
一臉巴巴的楚楚可憐樣
還會用眼角偷喵我
熊爸冷眼旁觀,說圖惡人先告狀  <==拜託,這叫坦白從寬好嘛
把圖抱起來...本想念他幾句
但他竟然呼嚕呼嚕給我聽
害我一整個心軟

果然流浪過的貓都很會看人臉色
圖應該可以去當貓界的業務,ㄎㄎ
我能說什麼勒...
一整個被收買了阿

ps.熊爸一直到現在還在念:不公平不公平啦~~~我打掃那麼久,也沒看它來呼嚕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