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圖的拉肚子一直時好時壞沒有改善
想來讓他自己好是沒有可能了
但,最近連熊熊也開始有狀況...只是不嚴重
只好圖跟他的新鮮便便帶去給醫生看複診
結果證實了圖圖便裡有蟲,非得吃藥不可
而熊熊也有被交叉感染到的可能性
需要每天早晚吃藥10天
考慮到我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準備猶如打仗
別說餵藥   連把嘴巴打開都有困難阿....(看他們不停掙扎就覺得下不了手...我是不是心太軟啦...)
醫院也沒這麼早開...沒辦法每天早上送去請醫生幫忙餵
萬般考慮之下
只好把他們留在醫院住10天
請醫生協助早晚餵藥  讓他們早日康復

依依不捨的跟他們道別 <==依依不捨的只有我...熊熊一看到食物馬上進入忘我境界,只記得吃;而圖圖則是一整個很害怕,放空了....
回到家本來還很有幹勁,想說兩隻不在正好可以整理被他們蹂躪過的客廳跟房間
沒多久就沒力了...覺得好冷清喔
又開始想他們在醫院不知道會不會冷.....<==兩隻平常都睡被被的
圖圖不知道是不是沒怕到沒有好好吃飯  <==雖然拉肚子,但今天秤他竟然有3.5KG!!比剛來我家時多了一公斤....
明天要不要帶罐頭跟新玩具去安慰他們...<==貓懂的住院這件事嘛??
唉...反正煩惱很多啦....  <==煩惱到睡不著...才會這種時間還在寫網誌

沒力...很想他們....
熊熊圖圖你們要乖...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