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幸運的~經過前手主人的嚴格篩選後
竟然可以認養到網路超人氣的熊熊.超開心的
也順道認養了另一隻橘子貓圖圖,兩隻可以有個伴
跟前手主人約好接回家的時間後
就開始準備迎接他們來的事宜

首先  光買打掃家裡,就花了好多天...
連角落跟廁所都掃的乾乾淨淨,一點點髒都不放過(真是的~自己住都沒這麼認真說)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
畢竟都七年沒養小貓了
很多知識都忘記了....
(感覺好像隔很久才生第二個小孩的媽....超慌亂)


然後是買貓用品
貓食貓沙都沒問題買跟咪咪一樣的就好(恩...我真是個不偏心的好主人)
貓玩具回家拿咪咪不玩的先頂著
貓籠當然也要一樣摟
在貨架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   一看價格.....
ㄜ.....          2 8 0 0!!! (退...)
難道在這七年間...人的物價指數上漲就算了
連貓的物價指數也上漲了?!
還是說,我當初果然是被鬼迷昏心竅了..才會花快3000幫我家咪買了如此高檔的貓籠.(難怪每次帶去咪看醫生,咪都被說是坐賓士來看醫生的公主)
猶豫了很久(果然是老大照書養...老二老三照豬養....)
為了不偏心....還是決定咬牙買下去
但展示品很髒,請店員拿新的給我
竟然  沒~貨~了(賓士果然不是人人買的起阿.....)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了另一台也不賴的BMW
應該也算對得起熊跟圖了

好啦...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星期日接他們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